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90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虫师-------试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8 18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Macro没到,试试Body,性能摸索中
DSC00060.jpg
凑太近,虫跑了,焦也跑了,痛苦
DSC00067.JPG
发表于 2009-5-28 19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テントウムシ 、待って待っ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0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微距再战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0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想搞个微距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0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机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1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テントウムシ 、待って待っ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冰冰红茶 发表于 2009-5-28 19:35

一点都不听话,跑的快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1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微距再战~~~
OKeGa 发表于 2009-5-28 20:13

100晚上刚到,周末试机去,多谢指点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1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ldives 于 2009-5-28 21:19 编辑
这是什么机子啊。
Huazhen 发表于 2009-5-28 20:28

s家900,刚到手,还不太会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1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的来说,颜色挺好的。第一张小虫很可爱,第二张,有动感。
ps, s家900是什么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1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再近一些吧 我觉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