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aldives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虫师-------试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1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的来说,颜色挺好的。第一张小虫很可爱,第二张,有动感。
ps, s家900是什么呀。
Huazhen 发表于 2009-5-28 21:41

谢谢,机子比原先用的大而且重,还没掌握好。
body是sony DSLR-A9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1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再近一些吧 我觉得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8 21:48

我也想靠近,所以它飞了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房里S家的很少很少,
期待楼主的微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2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机子比原先用的大而且重,还没掌握好。
body是sony DSLR-A900
maldives 发表于 2009-5-28 21:54


是吗,谢谢回答。
我觉得效果挺合我爱好的。不过重的机子用起来比较辛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3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距,微距  是90微好呢,还是85 1.2 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21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机子比原先用的大而且重,还没掌握好。
body是sony DSLR-A900
maldives 发表于 2009-5-28 21:54


这款相机最少也得21万多日元呢。怪不得拍出来的效果这么好。
不过要买就买好的。一期一会的美景,要拍就留下最美的纪录。好像还是值得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23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900好哈 有机会跟Lz交流交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房里S家的很少很少,
期待楼主的微距。
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4

谢谢,虽然我也是偶然进S家门,不过还是想努力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吗,谢谢回答。
我觉得效果挺合我爱好的。不过重的机子用起来比较辛苦。
Huazhen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1

打算从今开始练臂力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23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距,微距  是90微好呢,还是85 1.2 好呢
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9

S家只有50和1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