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的来说,颜色挺好的。第一张小虫很可爱,第二张,有动感。 ps, s家900是什么呀。 Huazhen 发表于 2009-5-28 21:41
使用道具 举报
还能再近一些吧 我觉得 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8 21:48
谢谢,机子比原先用的大而且重,还没掌握好。 body是sony DSLR-A900 maldives 发表于 2009-5-28 21:54
暗房里S家的很少很少, 期待楼主的微距。 流殇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4
是吗,谢谢回答。 我觉得效果挺合我爱好的。不过重的机子用起来比较辛苦。 Huazhen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1
微距,微距 是90微好呢,还是85 1.2 好呢 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8 23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