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还有现在高速1000元,所以周末很堵的,正常算的3个多小时不一定能到! 交通费我有ETC,往返估计也就3000多一点,油费大概往返1万左右吧! 今天浩 发表于 2009-5-28 06:12
我有能装5人的轿车, 还能借来6人本田奥拓塞。 但是我7号去不了!7号以后能去。 一直想参加这种活动! 高不懂我的40D啊! 今天浩 发表于 2009-5-28 06:08
7号球场上能见到你不? 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9 18:1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