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xhkid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弄一个踏青活动,一起出去拍拍片子。内容更新5.2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8 06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今天浩 于 2009-5-28 06:13 编辑

我有能装5人的轿车, 还能借来6人本田奥拓塞。  但是我7号去不了!7号以后能去。 一直想参加这种活动! 高不懂我的40D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6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现在高速1000元,所以周末很堵的,正常算的3个多小时不一定能到! 交通费我有ETC,往返估计也就3000多一点,油费大概往返1万左右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2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现在高速1000元,所以周末很堵的,正常算的3个多小时不一定能到! 交通费我有ETC,往返估计也就3000多一点,油费大概往返1万左右吧!
今天浩 发表于 2009-5-28 06:12


如果是这样的话,就再好没有拉~~~~
目前好没什么人想去的样子。。。。

早上早点走,3小时应该可以到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3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不能去的飘过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7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是周日的话呢?有几个人可以去?
最好能多点人,热闹一点。
这周末或者下周末都可以,时间可以定为周六或周日。这样能参加的人就多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04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6月7号和13号不行啊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8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-5-29 18:20 编辑
我有能装5人的轿车, 还能借来6人本田奥拓塞。  但是我7号去不了!7号以后能去。 一直想参加这种活动! 高不懂我的40D啊!
今天浩 发表于 2009-5-28 06:08

7号球场上能见到你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00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7号球场上能见到你不?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9 18:18



能!  你这次替哪个队踢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20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想去 但估计6月不行了
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1 23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贴看来黄了![.66EA1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