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76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弄一个踏青活动,一起出去拍拍片子。内容更新5.2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4 04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hxhkidd 于 2009-5-26 18:50 编辑

地点:福岛县的江田车站附近的风景区,叫 背户峨郎
时间:6月的某个周末的其中一天
交通手段:想找有车的朋友,或者能开车的朋友。(阿斌会开,我去问问他有时间来没)

由于是当天往返,所以早上比较早就要出发了,单程大概3小时
爬山(不拍照的情况下)大约4小时,算上午饭和休息时间,大概5小时多,11点开始爬的话,天黑之前可以下山了。

人数大概定在4-8人,4人就是小车,8人的话,就只能大车了。

添付照片是我05年5.1的时候去拍的。供参考
当时本人比较**,不要嘲笑啊,呵呵。

大家回帖讨论啊~~~


5.26更新:

出发地:涉谷车站(假设)
目的地:福岛县江田车站
走行距离224km
用时约为3小时

租车情况说明,neeky那里可以租到比较便宜的车,小车5人座大概5000,大车8人座大概10000,保险另算(保险1000)
取车地点目前还不知道。。。。

由于路比较远,所以最好能有2位会开车的轮流开,否则,太累了。容易出事故。
阿斌同学希望是在下月14号之前。。。。换句话说就是7号。。。。我也才反应过来。。。
大家看看自己的情况,把意见和想法说一下。
确定能去的,我统计人数鸟~~
  表示地点を出発地に設定東京都 渋谷区設定を消す
  表示地点を経由地1に設定(省略可)
  表示地点を目的地に設定福島県 いわき市設定を消す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
総距離は約223.8kmです。
移動時間は  で約2時間48分です。

CIMG0061.JPG
CIMG0097.JPG
CIMG0109.JPG
CIMG0142.JPG
CIMG0175.JPG
CIMG020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4 04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该有的景色基本都有的
瀑布,小溪,树林,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瀑布下面有个大水潭,蛮好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11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有活动啦.真想去,只可惜周末都被公司给预订了.帮顶一下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19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那张从上往下照的照片,楼主像张学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22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可比张大哥年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20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你就知道刚从山里跑出来的,我要负责将你带回去放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22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通费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22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4个人的话,小车,车费大概2000一人,大车也差不多2000吧
汽油费和过路费不清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02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的你 还很年轻吗~
(*^__^*) 嘻嘻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04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瘦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