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xhkid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想弄一个踏青活动,一起出去拍拍片子。内容更新5.2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6 04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;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1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6还是周7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6 11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六周七都可以啊,阿斌只有周七有时间好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1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岛很远呀,去那么远的话,当然要去个有名的地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1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福岛是有点远~~现在是尾瀬水芭蕉的季节呀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7去的话,给个具体行程呗?很想去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6 14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概是早上7点左右出发,大概10点多到那里,路上买好午饭
早上爬了1-2个小时,可以吃午饭,大概6点左右就到山下了,回家的时间我吃不准交通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4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福岛是有点远~~现在是尾瀬水芭蕉的季节呀~~~~
OKeGa 发表于 2009-5-26 11:49


水芭蕉很多地方都有,这周想去个远点的地方,一起去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4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芭蕉很多地方都有,这周想去个远点的地方,一起去不?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26 14:23


尾瀬的水芭蕉貌似最有名吧~~~
我也想去远点的地方~~~城市里太热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1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非更新完了还要自己顶一下才有人看??
不至于都那么笨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