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iry2002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朋友的摄影技术(给点意见)人物也更新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8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朋友的摄影技术还成,就是后期风格比较...怀旧...


人像摄影应注意美姿,跟MT做好沟通,摄影师和MT都别慌/僵硬,如果是外拍的话就更应多练习抓拍,人像更自然更美,这点挺重要的.[.34AA3BBFBB]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/5/28 17:15


自然不自然不重要
主要是美
逗逗没拍没有了,挺一下胸膜一下腿
这~~~就是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2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物线条太硬了。。
而且看着有些虚。。
是故意模糊的?还是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42# 流殇 是说动作太硬吗?还是拍的问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41# FFM 那样子我可做不出来,有点难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2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42# 流殇  是说动作太硬吗?还是拍的问题?
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7


感觉是后期的问题
可能是锐化的原因吧
让人物的线条过于清晰了
缺少必要的柔美和圆滑
而且与周围的背景不能很好的融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0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45# 流殇 后期技术应该不是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4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再顶一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5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不错 我不太懂 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5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自己不顶还是不行,我顶,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7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自己不顶还是不行,我顶,顶
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5-29 15:03


发到隔壁就不需要你这么辛苦的顶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