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朋友的摄影技术还成,就是后期风格比较...怀旧... 人像摄影应注意美姿,跟MT做好沟通,摄影师和MT都别慌/僵硬,如果是外拍的话就更应多练习抓拍,人像更自然更美,这点挺重要的.[.34AA3BBFBB]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/5/28 17:15
使用道具 举报
42# 流殇 是说动作太硬吗?还是拍的问题?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5-28 22:37
看来自己不顶还是不行,我顶,顶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5-29 15:0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