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hiry2002jp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朋友的摄影技术(给点意见)人物也更新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7 20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9# hanwitt  不是我拍的,是朋友拍的,照片的人是我,不评价人,评价摄影技术
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5-27 20:24

摄影技术过硬,RP过硬,EQ过硬。此实乃杂志硬照![.39F1FF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21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 天津街66号 这是什么意思,怎么看不明白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朋友是瞎子要你代替打字和读回帖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3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曝光过了,加强后期技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9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2# shiry2002jp 不是的,他不上网呀,而且让我帮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9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4# blooddog 好,我知道了,我跟我朋友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6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吭声我就自己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6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朋友是瞎子要你代替打字和读回帖么?
FFM 发表于 2009-5-28 00:22

老猪大哥我越来越喜欢你回帖的风格咧................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6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 天津街66号 对于说话直接的人我只能配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7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 天津街66号  对于说话直接的人我只能配合了
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5-28 16:08

您朋友的摄影技术还成,就是后期风格比较...怀旧...


人像摄影应注意美姿,跟MT做好沟通,摄影师和MT都别慌/僵硬,如果是外拍的话就更应多练习抓拍,人像更自然更美,这点挺重要的.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