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23|回复: 5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朋友的摄影技术(给点意见)人物也更新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1 15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hiry2002jp 于 2009-5-27 21:47 编辑

我这个朋友是个新手,这个星期准备去照人物照,照的好的话供大家欣赏
http_imgload7.jpg
http_imgload1.jpg
http_imgload2.jpg
http_imgload3.jpg
http_imgload4.jpg
http_imgload5.jpg

猫的静态

猫的静态
http_imgload1.jpg
发表于 2009-5-21 19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也看见蜥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9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突出吉他的曲线,配合适当的环境颜色,会更好吧。。。

字比较多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9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下次跟朋友去说去把字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22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蜥蜴应该换个拍法。
如果有可能,从蜥蜴的正面,跟它一个水平面。
最大光圈,把焦点定在头上。
出来的效果是身体部分全部模糊。
这样作品就震撼了。
当然蜥蜴不好拍,太容易惊动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09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有道理,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09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的焦点....貌似对在地上了呢.
第二张两只玩具小猪太脏了点吧...影响效果.

另外我感觉照片的色调都偏暗(我用的液晶显示器,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09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石筑之海 那个小猪是故意那样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10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朋友说谢谢大家给的意见,好好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06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 猪亲嘴儿的 那个,有点意思~

只是感觉 对焦 好像对在身上,而不是 嘴上~

或 再稍微收一些光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