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这边发 婚礼现场 带儿子结婚真过瘾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9 13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啊。。。你太时尚啦。。看完你的婚礼我还想在来一次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啊。。。你太时尚啦。。看完你的婚礼我还想在来一次呢。。。。
saki1129 发表于 2009-5-29 13:15


你说你还谦虚个什么劲。。。。。看你和你家大美希看得我又想赶紧生个妹妹出来了 而且要赶紧长大 好打扮哈哈  你看着巨年轻。。。把我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之前我好像光看过你女儿照片没见过你的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3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哎呀。。你在线呢。。回日本了吗??
我觉得你拍的这些照片  有点ayu的味道。。喜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3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了,羡慕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3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哎呀。。你在线呢。。回日本了吗??
我觉得你拍的这些照片  有点ayu的味道。。喜欢。。。。
saki1129 发表于 2009-5-29 13:22


。。。。你又换头像了嘿嘿。。。。回了阿半个多月了 一个人带孩子。。。。。。
嘿嘿  平时可能我画眼线 有点像吧   这次我去拍照片 要求素颜去的阿一大清早。。。。。化妆师就说好像AYU整个轮廓什么的。。。。我就说那你就把我画成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29 17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7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伴娘。。。
警告 发表于 2009-5-29 17:32



没错~~还是伴娘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8:4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恭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00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8# vivacexiaoye

呵呵,,我喜欢ayu。。就多来看看你啊。。。
一个人带孩子  加油啊。。。我也是一个人带过来的。。
已经2年半啦。。。。孩子有长大的那天。。。
给一个人带孩子的妈妈们加油哦!!!![em17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01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腿上有文身的美女是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