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这边发 婚礼现场 带儿子结婚真过瘾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2 21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照片 新娘新郎都没让我震撼

震撼的是 怎么新娘新郎的父母 衣服都那么破啊!!!!!!

而 新娘却那么反差

哎 抽空给自己妈妈买身衣服 才是真!!

说的不中听 赔礼了
チケット販売 发表于 2009-5-22 19:17


赔礼不赔礼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这种对东西的认知方法的层次太低,,,
看人不是看穿的衣服,是看人的内在等等。。。
你要都看人是通过衣服的破旧阿之类的去判断,就只能说你还太不懂事了,太年轻,,
没什莫好震撼的东西,你的见识,说话方式阿,做人什莫的,还有很多很多需要提高的,,,
可能跟你周围朋友的层次不高什莫的也有关系,,,
不多说你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2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俭是种美德~!
我公现在天天和我讲到~!
晨晨兔 发表于 2009-5-22 21:47


...............喊你公来讲我嘛 哈哈 我想喊你帮我TAOBAO 要得没有 我给钱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2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照片 新娘新郎都没让我震撼

震撼的是 怎么新娘新郎的父母 衣服都那么破啊!!!!!!

而 新娘却那么反差

哎 抽空给自己妈妈买身衣服 才是真!!

说的不中听 赔礼了
チケット販売 发表于 2009-5-22 19:17



我看着还行 父母那辈人基本都好这口打扮  他们喜欢朴实低调
我妈我爸也不喜欢华丽 他们就喜欢看上去 很朴实而且很有沧桑感的衣服

我觉得新娘子和新郎应该是很孝顺父母的一对 根据是 看过xx以前法的帖子 也有她的父母家人在里面的
你可以说服装反差大 但不能随便说人家不孝顺哦  这可是冤枉好人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2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娘真漂亮。。。。恭喜恭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2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下,不过说真的,好土。尤其是哪个婚纱cheap的感觉。
えなな 发表于 2009-5-22 02:42



你以为你说个 英语的 安い就是时尚了阿?
有本事你来个 英语的 ‘好土阿!’


还知道 youtube不?
形容某些不识时务的人很合适


you =你
tu   =土
be  =痹

所以。。。千万不要做不识时务的人

最起码的 别人的婚礼你要不想赞美 那也不要诋毁
有的人还 几个菜 几个人凑一起吃饭就算结婚了 怎么着 这样的婚礼是不是在你心里就好去死了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你说个 英语的 安い就是时尚了阿?
有本事你来个 英语的 ‘好土阿!’


还知道 youtube不?
形容某些不识时务的人很合适


you =你
tu   =土
be  =痹

所以。。。千万不要做不识时务的人
...
nees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9



MM............你让我仿佛看到了07年的一个仙台MM................

跟你如出一辙的挺我................而且说话也巨逗.............我那时都怀疑她是我找来的拖.........


可你不是仙台的啊........你也是我安插进来拨乱反正的?.......不愧是缺德4人组之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00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喊你公来讲我嘛 哈哈 我想喊你帮我TAOBAO 要得没有 我给钱给你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22 22:11


那个~好卵没好意思拨~我至今仍然没开通着网上银行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3 00: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~好卵没好意思拨~我至今仍然没开通着网上银行~!
晨晨兔 发表于 2009-5-23 00:10


没要紧我刚找倒一个我帮她买香水她帮我TAOBAO  原来总帮我TAO那个狗肉最近忙飞 总抢不倒我要的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00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莫狗肉啊?套包上还有卖狗头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3 00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莫狗肉啊?套包上还有卖狗头的呢?
syousuke 发表于 2009-5-23 00:14



哈哈哈哈  哈哈 笑死我了 哈哈 !!!!!!!我靠 什么联想能力............

自己去搜索一下桂林话 狗肉是什么意思  笑死我了 我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