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这边发 婚礼现场 带儿子结婚真过瘾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6 13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在国内吗?
还是在国内好,最近日本这边新型インフルエンザ很是猖獗,对孩子不好的!

我以前就很关注你的帖子,从你怀孕的时候开始!不过你的帖子回帖数一直很高,不会记得我!
为什么我现在是新手呢 ...
liu_song 发表于 2009-5-23 10:02


,,,你也太搞笑了吧,,,
装阿?还是没话找话说呢?你的用户名,连你自己都想不起来了,你指望别人能记住你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决的我和我老公结婚的时候跟你差不多了 也得穿运动鞋了 不过 你长的好正阿 祝福你们幸福啊  新郎很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幸福啊,宝宝也很可爱,羡慕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这凯都是你的幸福贴波 必顶 想回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0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这凯都是你的幸福贴波 必顶 想回克了。。。
开水养活鱼 发表于 2009-5-28 10:23



嘘/``小声点小声点 不然又有人不爽了跳出来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你回克咯嘛暑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0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宝宝不就是婚版里面我超喜欢的那个宝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28 1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0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娘好pp哦,祝福~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10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宝宝不就是婚版里面我超喜欢的那个宝宝吗?
caisekumo 发表于 2009-5-28 10:32



是的 你都会抢答拉哈哈 恭喜恭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0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 你都会抢答拉哈哈 恭喜恭喜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28 10:41

原来妈妈漂亮,宝宝可爱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