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機車俱乐部(C.B.C) 此帖废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5 15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。马上就会少了一驾movistar了。55555
cbr954rr 发表于 2009-9-4 21:43


为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6 17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在你的一贯方针感化下~~
啊宝 发表于 2009-9-3 17:43

我回来了。照片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11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来了。照片哪?
lincd 发表于 2009-9-6 17:37


没把你晒成碳?
照片我手机里有几张,其余都在你们的相机里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16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把你晒成碳?
照片我手机里有几张,其余都在你们的相机里阿。
啊宝 发表于 2009-9-7 11:21


那天空啊,咱俩去跑一圈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0 09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空啊,咱俩去跑一圈啊.
marlboro2004 发表于 2009-9-9 16:50


昨天没接到你电话。
估计最近够呛了,要离开几天。
今天天真凉快阿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19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 。图里的机车大概多少钱的买的到。2手的咯。多少CC的。还有就是我想考 400CC的大概多少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7 00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最近好像很沉默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7 06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十分的非常沉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0 23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十分的非常沉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.AE98EC5.]
lincd 发表于 2009-9-27 06:54


出来跑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 00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りたいかい?泣くな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