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桂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9 1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镇子阿。。。。去年我怀孕的时候回克天天吃螺蛳粉。。。。今年就没得浪么夸张。。。。只帮你吃了一碗波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狗肉。。。。。。柳州的哪有桂林的好吃辣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19 11:51


那下次克桂林吃,反正每次回克都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5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03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咱俩逛街 我负责逛 你负责带他 你看成么 呵呵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19 06:48

成,我保证不把他放地上[..20075211504637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07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蛮好的啊··莫烫就好了 直的 再用卷棒卷下子
辣妈你又瘦回来啦  用什么绝招 明天我告诉我妈先
还有你那套红婚纱的头型有点惊艳波  不过没晓得找出来效果浪子
8月回桂林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07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  孩子  热炕头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08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蛮好的啊··莫烫就好了 直的 再用卷棒卷下子
辣妈你又瘦回来啦  用什么绝招 明天我告诉我妈先
还有你那套红婚纱的头型有点惊艳波  不过没晓得找出来效果浪子
8月回桂林麦?
colin 发表于 2009-5-20 07:27


哎 就是烫毁了咯嘛 还是直的时候我在纤手 总找那个担当帮我吹头
这次我不是看他人还蛮顺眼的就喊他随意帮我搞咯。。。。于是就。。。MD还克了老子小600。。。
我懒完克了 卷棒从来都处于闲置状态。。。。
搞起我现在恨不得一天洗3次头。。。想把头发搞不那么卷。。。。

那个红布它就是一块布。。。。。你快点克惊艳给我们看下子!!!!还用讲啊那效果,,,,,
我好像是忙婚礼忙瘦的。。。。你总不能喊你妈学我咯嘛。。。。

8月。。。。。我倒想回,,,,,哪有浪么爽的事。。。。。你廊子阔以半年回克一次。。。。。。恩是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3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蛮不错的。。。宝宝好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4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就是烫毁了咯嘛 还是直的时候我在纤手 总找那个担当帮我吹头
这次我不是看他人还蛮顺眼的就喊他随意帮我搞咯。。。。于是就。。。MD还克了老子小600。。。
我懒完克了 卷棒从来都处于闲置状态。。。。
搞起 ...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20 08:44

你吹干后用打卷棒卷啊 就不会变小卷了 搞刷了不是
我现在基本一年回3次 想念我滴故乡 想念我滴米粉啊  哎  本来下月还想回的 但是我妈讲现在回去要挨扣起来隔离几天波
还是算了。。哎 等8月再回  可以回久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6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一个小西瓜在滚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20 17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