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桂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9 00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宝贝太可爱了
借我几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6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加你qq阿 汗

你上次不是发了帖子的时候 抬头是 63张嘛 哈哈!!!

美人儿 站内给个qq 行不?没事情好上你qq空间转转
nees 发表于 2009-5-18 23:51


嘿嘿 其实在我资料里写着呢  去转去  回国叫同学给弄了个黄钻   不然相册容量不够我用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6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让你劳工在看哥旁边吸烟,对宝宝的肺不好。
随心 发表于 2009-5-19 00:09



收到~我已经把他揍了一顿了阿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06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宝贝太可爱了
借我几天吧
あやか 发表于 2009-5-19 00:28



。。。。。咱俩逛街 我负责逛 你负责带他 你看成么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很漂亮,宝宝很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克大吃大喝 羡慕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1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克大吃大喝 羡慕啊~~~
davidcai1984 发表于 2009-5-19 11:28


哟  小蔡。。。。。你也是桂林滴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那个老鼠衣服好可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  小蔡。。。。。你也是桂林滴啵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19 11:29


我不是桂林滴,是柳州滴~~~~好想回克吃螺丝粉和狗肉啊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1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桂林滴,是柳州滴~~~~好想回克吃螺丝粉和狗肉啊~~~~~~
davidcai1984 发表于 2009-5-19 11:48


哦 镇子阿。。。。去年我怀孕的时候回克天天吃螺蛳粉。。。。今年就没得浪么夸张。。。。只帮你吃了一碗波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狗肉。。。。。。柳州的哪有桂林的好吃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