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691|回复: 4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在桂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8 13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5-18 13:16 编辑

我弄了个巨丑的头  我对不起自己。。。。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表于 2009-5-18 13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 。。马里连梦露的头拉 哈哈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3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  不丑不丑 我觉得 你的五官很好 所以很适合换发型做各种造型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3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 沙发板凳都是我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3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是皇阿马的开心果阿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3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是皇阿马的开心果阿。。。。。。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18 13:21




我今天运气好  没想到一坐就坐到 沙发板凳了! 我觉得那个头发 下面卷的时候蛮好看的!

你把红的裙子换成白的会更好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3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还是全扎上去的那个第一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3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是光头最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3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又瞎说了,,,你。。。好久没看这莫舒肤的一套了,,,成天你们2人得结婚照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3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得我那2天老头疼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