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chu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---卖了你我也很心疼--23万,帮你交自动车税720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7 12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错啊,不过喜欢大型的车,不喜欢这种类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3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22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错啊,不过喜欢大型的车,不喜欢这种类型的。
wondershop 发表于 2009-5-27 12:12
---谢谢,排气量大的车比较废油,但是如果想长久开的话,还是大排量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22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不错
win7 发表于 2009-5-27 13:43
---谢谢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07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贵,说实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0 17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1年的车税7200,而且给换4个新轮胎,这个就2万左右,而且买了车以后到车检的时候我可以给你找便宜的车检,25万就不能在便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5: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情顶贴,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5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重新编辑到置顶里面的2手车交易帖里。请高抬贵手。不好意思了。6月底要全部删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2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否请教如何置顶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8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w.incnjp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13565357&ptid=840098]29#[/url] dachun
20万我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