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chu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---卖了你我也很心疼--23万,帮你交自动车税720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7 17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联系楼上的呢?我电话已经发送短消息给你了,不知道你收到没有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0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.....帮顶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1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周末陪朋友去逛车行,看见和这个一个款式的车,总的下来27万,嘿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1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很巧啊,和我的爱车一样,就是颜色不一样,我去年买的也是30万。现在开起来还不错,特别省油,交个朋友,帮你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10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的哥们,走过路过,帮忙顶。哥们的就是目前养不起,停车费太贵了。25万,有意的请留电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7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03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25万,哥们,说实话,这个真是好车,去年我车检加保养,车况那是相当的好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3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老爷们,心疼什么,老子当年从来到现在换了5台车了,钱全都折腾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1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 ding  d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15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achun :加了我做朋友,帮忙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