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467|回复: 35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车---卖了你我也很心疼--23万,帮你交自动车税720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7 00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dachun 于 2009-6-21 19:35 编辑

前.jpg 本人因为转勤,想卖掉自己的车。
后.jpg 左.jpg 右.jpg
平成9年,金色,56000公里走行,1年半多的车检,660排量,性能非常好,无事故车。
发表于 2009-5-17 00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,我还没有驾照,要不然我可以考虑一下,嘿嘿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2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代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7 02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9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好看....个人不喜欢这类型的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0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汽油超贵,被逼无奈,找了2周,30万才买下来,开起来很轻松,又转勤大阪,在大阪停车场太贵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0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漫步:你留个电话,我联系你,哥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2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时光漫步:不好意思,可能我的资历还不够,我还不能发送短消息。所以可以的话,能不能告诉我你的QQ号,或者电话号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3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后面空间听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7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后排座和后车厢真的很宽敞,这辆车车况很好,很实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