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11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11-30 18:46:02
|
显示全部楼层
27# 江东主妇
很简单, 先炒面, 不用放油, 干锅热了之后直接把少量面放进去炒很淡黄色(别炒焦了就行). 把面炒好之后放在一边, 开始上锅把牛油或是羊油化开,然后把炒好的面放到油里面搅匀, 烧开. 然后让在容器里放凉, 每天吃的时候舀一块,加水热煮开就好了.
面和油的比例大概是500g:150g. 油太多了就会太稀. 这个要根据经验掌握了.
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黑芝麻末儿之类的
我们家的羊油通常都是我妈自己炼的. 羊肥肉切小丁儿放锅里把有空出来待用.炼油的时候要用葱姜蒜花椒去羊腥味儿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