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蔚蓝的天空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我做的油茶面(付做法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20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请问抄完后,那个锅好刷么
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-5-17 18:37

嗯,好刷。但是别刚炒完就填凉水,凉一凉再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09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小时侯经常吃呢,没想到还有人会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20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吗?
面粉也能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21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吗?
面粉也能吃吗?
蒹葭子 发表于 2009-5-21 20:56

很好吃呢,就是吃炒面,可以用开水冲着吃(就想冲芝麻糊一样),也可以直接吃(就是有点干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13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吗?我没吃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21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大家小时候都吃过呢,小时候帮妈妈做,所以学会了。
我家是东北的,是不是南方没有这个东西啊?
在国内,我也做,因为我比较喜欢天然的东西,买的黑芝麻糊虽然好喝,但总觉得里面添加剂太多,
自己做的这个营养美味还安全,没吃过的同学就当它是黑芝麻糊一样的东东来想象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21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大家小时候都吃过呢,小时候帮妈妈做,所以学会了。蔚蓝的天空 发表于 27-5-2009 21:07

我小时候只在地坛的庙会上吃过这东西,没想到自己家里也能做,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15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啊!好想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8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家那边用羊油或是牛油炒面, 油的比例比较大, 所以炒完之后油和面可以qin在一起(像油一样凝固了). 这样每天早上起来舀一勺, 用开水煮好, 一碗油茶就好了. 小时候非常喜欢吃, 每天早上闻到这种香简直是太幸福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8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饭团一只 于 2009-11-26 18:44 编辑

没看明白,成品是那个粉?@ー@

好吃么?啥味道?从来没吃过,好神奇的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