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mandar198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打算买机车包,有没有一起买的姐妹,省邮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7 14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,大概9000多

这款包真皮的真的是很少有人会买

评价多的都是仿皮,也就120左右,好多人买

链接的这家很多图片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,我相信是实物
amandar1981 发表于 2009-5-17 13:57


真皮,仿皮,也都是假的
反正也不算贵,买来背着玩呗

不过加上邮费还不如在日本买个1万多的包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4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皮,仿皮,也都是假的
反正也不算贵,买来背着玩呗

不过加上邮费还不如在日本买个1万多的包呢
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5-17 14:03


我怎么算我省1万多呢

这个加邮费才6,7千日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4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算我省1万多呢

这个加邮费才6,7千日元
amandar1981 发表于 2009-5-17 14:09

mm

表生气....这个无任何评价和信誉的店.....你就那么相信啊
评价多信誉高的都是差的......
无评价和无信誉的未见得就好吧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4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算我省1万多呢

这个加邮费才6,7千日元
amandar1981 发表于 2009-5-17 14:09


嗯嗯
不过还是不买为妙的好
如果mm铁定了主意要买的话,也没有办法

或者回国的时候可以上街逛逛,这样的包包多的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7 19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0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包包没有想象中那么中意 MM 个人很喜欢是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和バレンシアガ不太一样啊,不是我要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