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mandar1981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打算买机车包,有没有一起买的姐妹,省邮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7 01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,想买,可不可以多方点照片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7 02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3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卡我也没有啊 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1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包不感兴趣
MM真想找人一起买把店的URL放出来大家看
也可以查淘宝上最便宜的店家
淘宝发国际,现在很多店家EMS都可以打3-4折
还行
MASUMI 发表于 2009-5-17 02:33

排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1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透明一下比较好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3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3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购买记录,没有评论
我觉得真的想买要找有评价,信誉至少也要99%以上的

ps:这包包是假的,真的淘宝上有卖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3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费1000???
人民币吗?
EMS都不必300
小肆 发表于 2009-5-17 01:05


日元,人民币会不会比商品都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3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这包不感兴趣
MM真想找人一起买把店的URL放出来大家看
也可以查淘宝上最便宜的店家
淘宝发国际,现在很多店家EMS都可以打3-4折
还行
MASUMI 发表于 2009-5-17 02:33


没有你这么专业也无过啊
广告会员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3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mandar1981 于 2009-5-17 14:00 编辑
没有购买记录,没有评论
我觉得真的想买要找有评价,信誉至少也要99%以上的

ps:这包包是假的,真的淘宝上有卖的吗?
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5-17 13:50



有,大概9000多

这款包真皮的真的是很少有人会买

评价多的都是仿皮,也就120左右,好多人买

链接的这家很多图片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,我相信是实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