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53|回复: 26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打算买机车包,有没有一起买的姐妹,省邮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6 16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mandar1981 于 2009-5-17 13:51 编辑

打算买机车包,有没有一起买的姐妹,省邮费。
个人没有打算买真品,全牛皮的就好,姐妹们不要拍我。


价格嘛,淘宝上研究好久,牛皮的大概380左右
我要买的是小号,装不进A4
有买大号或者中号的我可以帮你问卖家,价格在450到700之间

由费1000,我不是图赚钱的

颜色有白色,黑色,红色,深咖色,粉色,土黄色等

个人认为白色和黑色比较百搭,但是粉色也很嗲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fcb031f5cd18fced024cf087806c7653.jhtml?cm_cat=50019446参考值,有淘宝的可以直接和掌柜聊

SOGO有卖这个款式的包,漂亮,大概17000多
把巴黎世家的LOGO拿掉就是SOGO卖的那个包,其实鬼子也会骗人的
2008052904592757600.jpg
发表于 2009-5-16 17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发个图我看看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7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发完之后按确认 不确认怎么发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8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包多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2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,多少钱
是从哪里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2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,,mm从哪里买啊...是真品吧~~~~~~
最近很迷张柏芝背的那款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3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民币那个价钱吗
那是假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3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张柏芝拿的那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你没有编辑前的帖子里写价格2000
指的是.....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1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费1000???
人民币吗?
EMS都不必3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