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的看起来就好吃。。[.1B0CB7] 我也喜欢吃面食,也喜欢吃拉条子,下次我也试试。。。 doudou6 发表于 2009-5-21 17:32
使用道具 举报
LZ的手艺那绝对不是盖的,一路跟帖,佩服的五体投地。 请问,那面条怎么才能做得这般的好啊。。。。 阳光里的雪人 发表于 2009-6-1 21:38
不错不错,学习 glm2m 发表于 2009-6-2 11:41
[.4D9BC16][.4D9BC16]我太崇拜你了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6-2 12:24
教教做法吧。。。 阳光里的雪人 发表于 2009-6-3 16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