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7# caisekumo 教你个小窍门吧!和面的时候放一点盐,和好面团饧时间长一点,最主要的面要和了不软不硬。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5-18 10:36
你一定也北方人吧!!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5-17 15:06
哈哈,猜错了哦。我是南方的哦。 watermelon1234 发表于 2009-5-20 16:19
这不就是炒面吗??!!![..200752115048918.] 鱼-=-不会水 发表于 2009-5-21 13:51
口水都出来了,最爱吃面了,55555 双面公主% 发表于 2009-5-21 14:0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