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自制新疆炒拉条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0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caisekumo 教你个小窍门吧!和面的时候放一点盐,和好面团饧时间长一点,最主要的面要和了不软不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0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caisekumo 教你个小窍门吧!和面的时候放一点盐,和好面团饧时间长一点,最主要的面要和了不软不硬。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5-18 10:36

好的,下次就放点盐看看。
我是北方人,面食超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8 11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2# caisekumo 试过才知道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6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一定也北方人吧!!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5-17 15:06

哈哈,猜错了哦。我是南方的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20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猜错了哦。我是南方的哦。
watermelon1234 发表于 2009-5-20 16:19
南方人好像不太喜欢吃面食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3:5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就是炒面吗??!!![..2007521150489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4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就是炒面吗??!!![..200752115048918.]
鱼-=-不会水 发表于 2009-5-21 13:51
小猪真聪明,猜对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4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都出来了,最爱吃面了,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4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都出来了,最爱吃面了,55555
双面公主% 发表于 2009-5-21 14:09
哈哈和我一样爱吃面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7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看起来就好吃。。[.1B0CB7]
我也喜欢吃面食,也喜欢吃拉条子,下次我也试试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