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正在饧的面坯
煮好的拉条
成品
使用道具 举报
沙发啊~~我超爱面食啊,就是不会做..... 看着流口水~~~ vivi20 发表于 2009-5-15 23:26
恩,还不错 鉴定完毕 wcnmpp 发表于 2009-5-16 14:10
太厉害了。。。。 好羡慕啊。。555 ぁい 发表于 2009-5-16 14:1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