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要换全部都换了也 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先看看再说吧~~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1

蓝的是MT 黄的是AT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的是MT 黄的是AT[.1815562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3


免許虽然是MT的,但是一直都是开AT的,估计,再让我开MT的,我都怕我挂错档~~~哈哈~~~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許虽然是MT的,但是一直都是开AT的,估计,再让我开MT的,我都怕我挂错档~~~哈哈~~~[.13D3A51]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9

哈哈[.18155626] 我以前开AT后来开回MT也 哈哈 现在就是觉得堵车时候还是AT好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[.18155626] 我以前开AT后来开回MT也 哈哈 现在就是觉得堵车时候还是AT好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2


そうそう~~、渋滞の時、ギアチェンジ本当にめんどい~~
また、エンストも怖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うそう~~、渋滞の時、ギアチェンジ本当にめんどい~~
また、エンストも怖い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6

如果你要改装的话 还是买MT比较好也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要改装的话 还是买MT比较好也[.1815562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8

果然还是MT的车好改装啊~~~

但是如果只是改外观的话,AT和MT都一样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还是MT的车好改装啊~~~

但是如果只是改外观的话,AT和MT都一样吧~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46

外观一样也 AT的话稍微吃一点油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7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观一样也 AT的话稍微吃一点油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55


哦,原来这样啊~~~~
谢谢啊~~~

いろいろ勉強になっ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