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,先看看再说吧~~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1
使用道具 举报
蓝的是MT 黄的是AT[.18155626]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3
免許虽然是MT的,但是一直都是开AT的,估计,再让我开MT的,我都怕我挂错档~~~哈哈~~~[.13D3A51]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29
哈哈[.18155626] 我以前开AT后来开回MT也 哈哈 现在就是觉得堵车时候还是AT好也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2
そうそう~~、渋滞の時、ギアチェンジ本当にめんどい~~ また、エンストも怖い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6
如果你要改装的话 还是买MT比较好也[.18155626]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38
果然还是MT的车好改装啊~~~ 但是如果只是改外观的话,AT和MT都一样吧~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46
外观一样也 AT的话稍微吃一点油也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