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019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要换全部都换了也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14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5-15 15:19 编辑

原产的イモ虫和キャタライザー都换了也
満足度:★★★★★
難易度:★★★★
所用時間:5時間

又增加了10匹马也 哈哈 音量也大了也

CA3A0686.JPG
CA3A0672001.JPG
发表于 2009-5-15 15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l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真的是想买RX-8啊~~~

买的时候,帮帮忙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真的是想买RX-8啊~~~

买的时候,帮帮忙啊~~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14

明天带一个朋友去买RX8也 嘿嘿 想来的话可以一起也 可以试车[.13D3A51]  只限定明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带一个朋友去买RX8也 嘿嘿 想来的话可以一起也 可以试车[.13D3A51]  只限定明天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0


你们去哪里买?
我人在埼玉如果要是近的话,我很想去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去哪里买?
我人在埼玉如果要是近的话,我很想去啊~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3

就在埼玉也 他已经决定买了 就是去试一下车也 还有选一下颜色也
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么,这么巧啊~~~
那好,让我去看看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么,这么巧啊~~~
那好,让我去看看~~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9

你怎么来???开车过来还是 电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在哪里,我坐电车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在哪里,我坐电车去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1

我们在大宫也 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