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我还真的是想买RX-8啊~~~ 买的时候,帮帮忙啊~~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14
明天带一个朋友去买RX8也 嘿嘿 想来的话可以一起也 可以试车[.13D3A51] 只限定明天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0
你们去哪里买? 我人在埼玉如果要是近的话,我很想去啊~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3
是么,这么巧啊~~~ 那好,让我去看看~~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29
你们在哪里,我坐电车去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