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要换全部都换了也 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5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有辆黄色RX8和蓝色的RX8
那个朋友是去看蓝色的RX8
你是要什么颜色??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5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明天可不买哦
我只是想去看看,你们怎么买车的~~~,学习咋値引き~~
顺便去凑个热闹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5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5-15 22:53 编辑
我明天可不买哦
我只是想去看看,你们怎么买车的~~~,学习咋値引き~~
顺便去凑个热闹啊~~~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52

你打算什么时候买啊??
你住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北越谷
目前还再考虑中,具体啥时候买还不好说~~

你们是买中古車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北越谷
目前还再考虑中,具体啥时候买还不好说~~

你们是买中古車么?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0

以前我大学就在那里也 哈哈
是也 他买MC之前的 MC后的样子太难看了也
MC前的车有改造前途也[.18155626]
你打算买新的还是中古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o_oK 于 2009-5-15 16:06 编辑
以前我大学就在那里也 哈哈
是也 他买MC之前的 MC后的样子太难看了也
MC前的车有改造前途也[.18155626]
你打算买新的还是中古的?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2


莫非是你文教大毕业的?

你们明天几点去大宫?

如果中古里面有中意的,当然是买中古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非是你文教大毕业的?

你们明天几点去大宫?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5

我是獨協也
嘿嘿 我们早上9点去也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獨協也
嘿嘿 我们早上9点去也[.13D3A51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6


哦哦~~对对~~~~獨協也在附近啊~~~

那我们在大宫哪里碰头?

我把我的电话用短信告诉你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6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~~对对~~~~獨協也在附近啊~~~

那我们在大宫哪里碰头?

我把我的电话用短信告诉你啦
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7

你就买辆黄颜色的RX8吧 价钱便宜 而且外观又好 嘿嘿 [.9F3F8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6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买辆黄颜色的RX8吧 价钱便宜 而且外观又好 嘿嘿 [.9F3F8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15


嘿嘿,先看看再说吧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