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明天可不买哦 我只是想去看看,你们怎么买车的~~~,学习咋値引き~~ 顺便去凑个热闹啊~~~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5:52
我住北越谷 目前还再考虑中,具体啥时候买还不好说~~ 你们是买中古車么?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0
以前我大学就在那里也 哈哈 是也 他买MC之前的 MC后的样子太难看了也 MC前的车有改造前途也[.18155626] 你打算买新的还是中古的?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2
莫非是你文教大毕业的? 你们明天几点去大宫?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5
我是獨協也 嘿嘿 我们早上9点去也[.13D3A51]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6
哦哦~~对对~~~~獨協也在附近啊~~~ 那我们在大宫哪里碰头? 我把我的电话用短信告诉你啦 Ko_oK 发表于 2009-5-15 16:07
你就买辆黄颜色的RX8吧 价钱便宜 而且外观又好 嘿嘿 [.9F3F86]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6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