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会用光圈优先,哈哈 职业的用m,因为人家有一块10万元左右的测光表。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/5/10 14:34
使用道具 举报
在现在的数码相机上 M模式和A模式是一样的(都是使用机内测光系统),只不过M模式感觉就是方便在不需要在单独调整曝光补偿而已。 所以2种模式应该得到一样的图片。 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7
i don't think they are good pics wcnmpp 发表于 2009-5-11 21:02
i don't think too. 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1 21:2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