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-belie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为了方便接受专业批评,只改大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22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会用光圈优先,哈哈

职业的用m,因为人家有一块10万元左右的测光表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/5/10 14:34


10万的测光表是什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色不错,但是不知道你的构图想表现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围式曝光也很省事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现在的数码相机上 M模式和A模式是一样的(都是使用机内测光系统),只不过M模式感觉就是方便在不需要在单独调整曝光补偿而已。
所以2种模式应该得到一样的图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6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现在的数码相机上 M模式和A模式是一样的(都是使用机内测光系统),只不过M模式感觉就是方便在不需要在单独调整曝光补偿而已。
所以2种模式应该得到一样的图片。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7


PENTAX的M模式是不测光的,和A模式还是相差很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0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现在的数码相机上 M模式和A模式是一样的(都是使用机内测光系统),只不过M模式感觉就是方便在不需要在单独调整曝光补偿而已。
所以2种模式应该得到一样的图片。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7


1,光圈优先——自动调整快门速度——调整曝光补偿
2,手动模式--调整光圈大小——调整快门速度

这两种出来一样的图片吗?
另外,曝光补偿,可以理解为微调模式吗?
为什么那位老前辈要我放弃手动模式,尝试光圈优先模式呢?有啥区别啊?
(其中一个原因是,培养我的信心,真的,我也觉得我构图很差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0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又上了两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1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i  don't  think  they are  good  pic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1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-believe 于 2009-5-11 21:24 编辑
i  don't  think  they are  good  pics
wcnmpp 发表于 2009-5-11 21:02


i  don't  think  too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1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i  don't  think  too.
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1 21:22


just  give me five, yea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