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-believ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为了方便接受专业批评,只改大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太大了,当然不让发了,尺寸改小一点儿,发个几十张不成问题
luckyland 发表于 2009-5-10 14:47


变小了,不会影响照片质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尝试光圈优先,可能环境因素不好,也没自信。。。
呵呵,10万左右的测光表是在机器里面带的啊
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3


呵呵,测光表一般都是助手拿得。

你用点测光,顾名思义测光范围很窄,一般专业拍风光的也爱用这种方式测光,要测很多点,之后再估算。

作为一般拍摄来讲,我觉得中央重点就足够了。需要特殊效果的时候再用点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测光表一般都是助手拿得。

你用点测光,顾名思义测光范围很窄,一般专业拍风光的也爱用这种方式测光,要测很多点,之后再估算。

作为一般拍摄来讲,我觉得中央重点就足够了。需要特殊效果的时候再用 ...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9


怎么估算,算什么?我每次都是半按住快门点测光,找角度,在全力按下快门{:11_36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估算,算什么?我每次都是半按住快门点测光,找角度,在全力按下快门{:11_360:}
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8


那你就用中央重点测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就用中央重点测光吧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5:21


虽然烦了点啊,呵呵
为什么推荐用中央重点测光,给个理由,利弊呗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5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烦了点啊,呵呵
为什么推荐用中央重点测光,给个理由,利弊呗:)
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0 15:30


简单方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8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9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其实 都一样的~

正确的认识 每个测光模式,以及 曝光补偿 原理

你的问题,就不是问题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其实 都一样的~

正确的认识 每个测光模式,以及 曝光补偿 原理

你的问题,就不是问题了~
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0 19:57






黑版!好久不见了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22: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测光 比较不容易找正确曝光点
区域测光比较好一点
曝光补偿调不好比较容易让照片干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