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太大了,当然不让发了,尺寸改小一点儿,发个几十张不成问题 luckyland 发表于 2009-5-10 14:47
使用道具 举报
第一次尝试光圈优先,可能环境因素不好,也没自信。。。 呵呵,10万左右的测光表是在机器里面带的啊 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3
呵呵,测光表一般都是助手拿得。 你用点测光,顾名思义测光范围很窄,一般专业拍风光的也爱用这种方式测光,要测很多点,之后再估算。 作为一般拍摄来讲,我觉得中央重点就足够了。需要特殊效果的时候再用 ...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9
怎么估算,算什么?我每次都是半按住快门点测光,找角度,在全力按下快门{:11_360:} 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8
那你就用中央重点测光吧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5:21
虽然烦了点啊,呵呵 为什么推荐用中央重点测光,给个理由,利弊呗:) 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5-10 15:30
嘻嘻,其实 都一样的~ 正确的认识 每个测光模式,以及 曝光补偿 原理 你的问题,就不是问题了~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10 19:5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