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14|回复: 3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为了方便接受专业批评,只改大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13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I-believe 于 2009-5-10 13:33 编辑

最近有人指导我放弃手动模式(摄影家的模式),改成光圈优先模式。结果,曝光一塌糊涂,不是亮就是暗,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
大家有啥说啥,多多指导哈
IMG_7618.jpg
7618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3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。。。
IMG_7579.jpg
757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3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I-believe 于 2009-5-11 20:40 编辑

只让我发4M大小
IMG_7663.jpg
7663.jpg
IMG_7698.jpg
769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3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
顶一下,我也想知道
小提一下,测光模式选的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4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会用光圈优先,哈哈

职业的用m,因为人家有一块10万元左右的测光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4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中午的,阳光太强,很难测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4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太大了,当然不让发了,尺寸改小一点儿,发个几十张不成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
顶一下,我也想知道
小提一下,测光模式选的什么
gump0099 发表于 2009-5-10 13:41


照片信息上记载了,点测光,以前常用的,这两张没改过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会用光圈优先,哈哈

职业的用m,因为人家有一块10万元左右的测光表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4:34


第一次尝试光圈优先,可能环境因素不好,也没自信。。。
呵呵,10万左右的测光表是在机器里面带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15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中午的,阳光太强,很难测光。
mrblack 发表于 2009-5-10 14:41


我是不是应该买一个遮光罩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