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专业 顶一下,我也想知道 小提一下,测光模式选的什么 gump0099 发表于 2009-5-10 13:41
我只会用光圈优先,哈哈 职业的用m,因为人家有一块10万元左右的测光表。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4:34
大中午的,阳光太强,很难测光。 mrblack 发表于 2009-5-10 14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