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身(快门7千次左右,保养一般,取景器有灰),16000 套头(成色一般), 4000 40-150,(8成新,包装齐全) 10000 50/2.0,(8.5成新以上,镜片干净) ...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5-10 01:31
使用道具 举报
快门才7000? 小张没怎么用嘛~~~ 6.5w真不贵。 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5-10 08:51
有意50 2.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10 15:43
感谢版主手下留情,未锁我帖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18:21
另,本周日(5月17日)有去上野动物园拍猴子的吗? 最好是上午,我带上1DII,还有新品的40D,谁看好了就在猴笼子旁边交易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5 20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