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23|回复: 3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OS 5D Mark II 预定开始,初定价格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9 12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5-21 22:26 编辑

有预定EOS 5D II 的朋友,请短信我。

价格:21万日元,两周后,即6月初到货。

因小春上不允许新品贩卖,故本次出品的EOS 5D II均为中古品,请大家谅解。
发表于 2009-5-9 12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了,没你的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3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了,没你的粪了
FFM 发表于 2009-5-9 12:39


下手够快,pfpf~~((mk12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4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APIAO同志有一台 你可以问问

你可以提我 保证比别人多要两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2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t版那个300完全是个搭头。呵呵,人家出要是出镜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2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点也成,不差钱。
你那20D用的还行?缺什么配件找我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9 22:03


20D 回国送人了 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2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套东西okega已经预订了 他联系在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2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现在用什么啊?上新的了?
对你来说,不上全幅太遗憾了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9 22:12


还没 卖镜头呢
对我来说 暂时看好50D 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爱机也是E-300,
行情不错也出掉算了...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0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可没有T版的那么新...
带的也只是1445套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