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买了,没你的粪了 FFM 发表于 2009-5-9 12:39
贵点也成,不差钱。 你那20D用的还行?缺什么配件找我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9 22:03
那你现在用什么啊?上新的了? 对你来说,不上全幅太遗憾了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9 22:1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