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OS 5D Mark II 预定开始,初定价格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0 00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.
你是要副机还是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习惯打而已,
没别的意思...
价格嘛,你可以看看东西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有300加套头,
加老版40-150
加50/2.0
加手柄...

全套收最好了,我也想换别家的玩玩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身(快门7千次左右,保养一般,取景器有灰),16000
套头(成色一般)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4000
40-150,(8成新,包装齐全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0000
50/2.0,(8.5成新以上,镜片干净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0000
手柄(送电池原厂1,副厂1,加原有电池共3块), 7000

机身背带换成了刺绣专业背带,原塑胶印字背带不知道放哪里去了,
不乱喊,全套6W5,不接刀,怎么样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25# 家能
受T版感染,
他的机身加1454才35000也是白菜价.
我也顺带一起出了...
E-300好象人气回归啊,
国内3/4论坛上交易也很活跃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放yahoo上,一定能卖个更好的价钱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1:40

YAHOO上太麻烦...
圈子里转让最好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好你要换门,我的40D,全新的,你要吗?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1:40

进40D我就没钱进头了...
一两个便宜头还是要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1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啊,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啊!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1:54

我的这一套,要的话,
站内短信联系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2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チョウ 于 2009-5-10 02:08 编辑

上几张我的300加套头拍的片子...

以前的500加1445套头

以前的500加1445套头

40-150头

40-150头

前年回国的时候拍的E-300加1445

前年回国的时候拍的E-300加1445

同上...

同上...

E-300加50/2.0

E-300加50/2.0

E-300加40-150

E-300加40-150

E-300加1445

E-300加14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2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太美了!学习了。
没后期过吧?

可惜我的40D尚无作品,因为快门一动就成中古品了,快门次数:0 。
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8

简单后期,
PS我也不太懂...

你的40D什么价了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