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要是放yahoo上,一定能卖个更好的价钱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1:40
正好你要换门,我的40D,全新的,你要吗?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1:40
也是啊,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啊!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1:54
以前的500加1445套头
40-150头
前年回国的时候拍的E-300加1445
同上...
E-300加50/2.0
E-300加40-150
E-300加1445
拍的太美了!学习了。 没后期过吧? 可惜我的40D尚无作品,因为快门一动就成中古品了,快门次数:0 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10 02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