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G52013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瞧我做的--海蛎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9 20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怎么办啊?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2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2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b88 于 2009-5-10 12:03 编辑

你好厉害啊!这都会做.交个朋友,有空教我
我是超喜欢吃海蛎饼的,好怀念啊!口水都要流下来了
下吃回去吃个够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13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蛎饼的材料里咋没有海蛎啊?大连人不解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8 10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0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名物!!! 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8 13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4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 福清 不错 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4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组织要开海蛎饼party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6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啊  海蛎饼我的最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