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G52013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瞧我做的--海蛎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8 19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 很喜欢福建的小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8 23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die bian 哈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02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做的麼???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02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61.]我這有光餅就缺你的海蛎饼了,快拿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15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乡的味道?
虽然我不喜欢吃 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17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老乡,你太厉害了,这我得最爱啊[.0340]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9 17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918.][..2007521150489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12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是不错的说,如果有光饼就更好了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24 14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14: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留过名 老乡进来了 还是再留一次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