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G520131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瞧我做的--海蛎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8 17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好吃啊。。
没有吃过。。。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9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海蛎饼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19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啊 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怀念啊。。可以要一个来吃吃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8 22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食欲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01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啊

我们家没一个会做、虽说都是福清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5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,呵呵。
两年多没吃海蛎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5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帮顶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F0CE]好好吃哦 我也想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