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ありさ
收起左侧

JMS和老公吵架后都什么反应或感觉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0 19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说话,然后拿包去购物。回来心情马上大好。千不是万能的,但是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很奏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5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那口子“对不起,我错了”是口头禅,不管谁的错,他先认下来,所以没啥好吵的啦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6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那口子“对不起,我错了”是口头禅,不管谁的错,他先认下来,所以没啥好吵的啦,嘿嘿
jessiceye 发表于 2009-6-3 15:26


你家那口子可真好,
我家的有时也是就知道认错,结果连错在哪都不知道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21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选的是3,发现和大多数人一样哈
看来俺不是另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21:4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乎每次都是我的无理取闹,所以每次都是我----LG,对不起哦。。。的这句话作为结束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00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是我让这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2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先是大吵一架,我和老公一般声音不大,就是用词比较狠,然后开始冷战,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错,到最后都是我越想越委屈,然后开始哭,一哭了老公就开始急了,马上主动承认错误(无论是不是他的错),然后把我哄开心。。。。。每次都是这样,恶性循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13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姐妹们有惊人的类似选择啊。。。。

我也是,小吵就冷战,等老公道歉赔礼。。。大吵的时候就挺绝望的,会怀疑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13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冷战,必须得吵出个所以然来。。。要不我不罢休!
我跟老公脾气都不好,还都喜欢讲理,谁还说服不了谁,但是最后的场景一般都是老公从后面把我抱住,我在前边泪如雨下,然后转身接吻,翻云覆雨之后和好如初。。 ...
蓝看 发表于 2009-5-11 10:07


很像琼瑶小说里的情节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00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我拿起护照,提起行李箱,我老公就会投降,哪怕是他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