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家那口子“对不起,我错了”是口头禅,不管谁的错,他先认下来,所以没啥好吵的啦,嘿嘿 jessiceye 发表于 2009-6-3 15:26
不能冷战,必须得吵出个所以然来。。。要不我不罢休! 我跟老公脾气都不好,还都喜欢讲理,谁还说服不了谁,但是最后的场景一般都是老公从后面把我抱住,我在前边泪如雨下,然后转身接吻,翻云覆雨之后和好如初。。 ... 蓝看 发表于 2009-5-11 10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