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879|回复: 66
收起左侧

JMS和老公吵架后都什么反应或感觉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6 08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ありさ 于 2009-5-6 13:14 编辑

也许题目说的不清楚。就是大家和老公吵架之后[.6665D7] ,无论是哪方有理哪方理亏,大家对在异国他乡最亲的这个亲人有什么样的想法或者做法呢?
当然,未必都是付诸了行动的,想一想也算啊。我想到的肯定不全面,选项JMS可以来补充~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12 项 ), 共有 260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9083 天21 小时16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5-6 09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这里说,论坛上炫耀自己的幸福没什么人气,诉说自己的不幸才有人气,我怎么这么变态呢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09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7F7F541]不吵架,吵不起来没得选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09:4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这里说,论坛上炫耀自己的幸福没什么人气,诉说自己的不幸才有人气,我怎么这么变态呢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牛牛妈 发表于 2009-5-6 09:33

是这样么,我是觉得这边的jms都很幸福才喜欢来的。不过有麻烦的帖子比较有讨论性,回帖是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6 09:4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么,我是觉得这边的jms都很幸福才喜欢来的。不过有麻烦的帖子比较有讨论性,回帖是多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5-6 09:41


mm一定是个如水般的女孩子[.8B70A6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09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吵架都是我吵,家庭暴力,发泄完为止。然后道歉,哄老公。抱怨他太细皮嫩肉,咋掐一下就红了呢,留下罪证,害我多不好意思。应该算9,10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09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吵架都是我吵,家庭暴力,发泄完为止。然后道歉,哄老公。抱怨他太细皮嫩肉,咋掐一下就红了呢,留下罪证,害我多不好意思。应该算9,10吧。
snail 发表于 2009-5-6 09:51


咋和我一样,不过我不会道歉,看到掐的红红的那几块关心他,问他你这怎么了,怎么这么红
然后他说不是你弄的吗,我说是我吗,没有吧,我有这么狠心吗,来,帮你揉揉,我可怜的宝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1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战  过一会儿自然就好了
一直这样 烦死了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2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一定是个如水般的女孩子[.8B70A67]
ありさ 发表于 2009-5-6 09:45

汗,开始没看到,惭愧呀,其实我是大妈样的女孩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6 12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是先冷战,然后等老公主动跟我说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