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ありさ
收起左侧

JMS和老公吵架后都什么反应或感觉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5 04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7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看看热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0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哭一场。。然后冷战到老公来低头说sorry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5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战  过一会儿自然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6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哭2闹3上吊,烦死他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我的选项,不全面。我吵架时一定要站上风,超后开始哭,没完没了的哭,直到他来认错为止,如果哭累了他还没来认错,就一直冷战,直到他来道歉认错。只要他不认错,日子就过不下去。当然,我每次都作最坏打算,如果他不认错,我宁愿1个人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都是我大叫一通,然后数落他的不是。他常说我吵架时,日语说的比什么时候都好。
我们都是当天和好的,夫妻没有隔夜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0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一样,每次吵完都想把孩子扔给他,可是没等到实施的时候,他就举手投降了,没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1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差不多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21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感觉都没有,就是一门子心思想掐死丫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