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唐唐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心情不好的时候。购物发泄,*整理下以前的照片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剪短发。。达各位人给点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3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商场貌似是在川崎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0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,我吐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0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商场貌似是在川崎的?
Lenyo 发表于 2009-5-11 23:31


大阪的, 很大,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0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WAX我也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0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WAX我也有.
ここ 发表于 2009-5-12 00:38


  一样的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0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なんかね、わからない、、そんな怒ってる顔がかっこいいと思ってるか?やっぱり、人それぞれ考えだ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那边的男人真是自恋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6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·····的眼神很是扑朔迷离   顶一下 帅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13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·····的眼神很是扑朔迷离   顶一下 帅哥
帝疤康王子 发表于 2009-5-12 06:55

又有一个看出来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