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唐唐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心情不好的时候。购物发泄,*整理下以前的照片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23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神户买的GAP?
咯咯是只螃蟹 发表于 2009-4-28 23:05


大阪的GAP 也好多的 。
    梅田那边的店款式很少。我去了个超级大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23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9# ~yuki~

  不过还是要开心些好, 不要总心情不好,那样就赤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23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的GAP 也好多的 。
    梅田那边的店款式很少。我去了个超级大的。
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4-28 11:12 PM
神户的不光款式少,而且老贵,不打折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23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3# 咯咯是只螃蟹
这个店好像也没多少打折的。 就那风衣打折半价。
女装好多的 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23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9# ~yuki~  

  不过还是要开心些好, 不要总心情不好,那样就赤字了。
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4-28 23:16

嗯 这句话很有道理
不过女孩的心情是很难真的是很难预料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23:4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 这句话很有道理
不过女孩的心情是很难真的是很难预料呢
~yuki~ 发表于 2009-4-28 23:28

恩恩。深有体会。。女的感性动物。

那个什么,那条裤子是 绅士裤。
   刚穿上试了下,裤脚到脚踝这,是不是有点短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2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6# 唐唐君
是感觉有点短,在场一点的话穿起来会比较好看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23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6# 唐唐君  
是感觉有点短,在场一点的话穿起来会比较好看吧???
~yuki~ 发表于 2009-4-28 23:52

恩恩 。我也这么觉得 。
  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23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8# 唐唐君
不客气,很羡慕你们个子高的!
买裤子都是短,我每次买的裤子都是长还要穿高跟鞋才能弥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9 00: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仓发泄???????????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