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神户买的GAP? 咯咯是只螃蟹 发表于 2009-4-28 23:05
使用道具 举报
大阪的GAP 也好多的 。 梅田那边的店款式很少。我去了个超级大的。 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4-28 11:12 PM
9# ~yuki~ 不过还是要开心些好, 不要总心情不好,那样就赤字了。 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4-28 23:16
嗯 这句话很有道理 不过女孩的心情是很难真的是很难预料呢 ~yuki~ 发表于 2009-4-28 23:28
16# 唐唐君 是感觉有点短,在场一点的话穿起来会比较好看吧??? ~yuki~ 发表于 2009-4-28 23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