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唐唐君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心情不好的时候。购物发泄,*整理下以前的照片*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4 17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钱发泄真是好办法!我也喜欢
但是事后会后悔一下下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21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误以为是个女孩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22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38# 小鹤  

  不记得了。3000千多好像。男人还是适合CK的。
  BURBERRY 那瓶味太重了。
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4-30 18:30


ck的不贵嘛
基本款的那款还是满好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0 23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下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0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男生也会这样啊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01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男生也会这样啊~呵呵
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-5-11 01:04

  男生也心情不好,同理, 也可以购物发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01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買い物もストレス解けるの一つの方法だね、、勝手にアドバイスしたいんだけど、写真とるとき、笑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、、目が大きくして、何の表情もないと、ちょっと怖い感じする、。笑ったほうがかっこいいと思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1 12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買い物もストレス解けるの一つの方法だね、、勝手にアドバイスしたいんだけど、写真とるとき、笑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、、目が大きくして、何の表情もないと、ちょっと怖い感じする、。笑ったほうがかっこいいと思う
阿卡阿卡阿卡 发表于 2009-5-11 01:28


  哈哈 ,谢谢 。长这么大 ,没怎么笑 过。
  不好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3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7# ★-Tiramisu  
   DHC的男士,不怎么样, 还没欧莱雅的好用。
女士的就不清楚了。
唐唐君 发表于 2009-4-30 00:25

还是喜欢碧欧泉的男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3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了多少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