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kywalker9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--旅途中的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0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pirulina在2004-11-25 19:38:15的发言:
还挺帅呢,是我喜欢的类型,呵呵~~~兄弟贵庚?我本来也打算今年夏天去丽江附近呆2周,可泡汤了。还想去西藏,去那木错,羊卓雍错,一次错个够,下次一起昂。
哈哈,谢谢你。
很荣幸能够成为你喜欢的类型啊。
以后有机会一定会邀请你去一起旅游的。。。。说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无名2004在2004-11-25 19:01:40的发言:

还好,不错
[em01][em01][em01]
多谢捧场,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6 1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kywalker925在2004-11-26 2:46:24的发言:

是有的吧。但也很难说。

有可能是斑竹良心发现了,受感动了,,,,,,,或者是爱上我了

总之现在还是可以的

我热哦!! 鸡皮疙瘩出来了。这段话配你那个超级搞笑的头像,简直赛星爷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1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红烧排骨在2004-11-26 9:01:08的发言:


我热哦!! 鸡皮疙瘩出来了。这段话配你那个超级搞笑的头像,简直赛星爷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这么一说,我现在也感觉出来了。
呵呵,我说之前忘了自己要照镜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酸苹果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26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6 1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没完蛋那,这个帖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酸苹果在2004-11-26 10:18:42的发言:


这张拍的很有技术性啊!


你喜欢吗?

风景好的地方,怎么拍都是好照片。

但,条件有一个,只要是人不在里面,煞风景啊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1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4-11-26 10:26:24的发言:
怎么还没完蛋那,这个帖子!!
我是发现了,你是巴不得这个帖子早点儿被枪毙了呢。
对你来说有什么メリッ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6 1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
我就是喜欢尝试临界点
现在就是快到了ドキドキだ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6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我爱帅哥在2004-11-26 10:37:26的发言:

嘻嘻

我就是喜欢尝试临界点

现在就是快到了ドキドキだね

你还别说,还真的有一点儿ドキドキ的感觉。
真希望这个帖子别给封了啊。
那样你就失望了。。。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