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kywalker9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--旅途中的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1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kywalker925在2004-11-21 18:38:45的发言:


呵呵,你是学这个的啊。我以前也搞过,在广告公司打工的。

图像太小了,挑不出毛病来。远近排置有些不舒服,地上的影子看到了,人物大小应该调整一下。

后面背景稍微ぼがしたほうがよいだろう。

以后有时间让你看看偶的作品。


你能不能用中文详细地说明那里不好,我从新作

http://tai.edd.osaka-sandai.ac.jp/~y-fukui/CAD-CG2/up-2/

这是原图,这里不能发那么大的图片,只能缩小后发上来,你看看有什么问题,我第一次作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4-11-21 19:36:15的发言:



你能不能用中文详细地说明那里不好,我从新作

http://tai.edd.osaka-sandai.ac.jp/~y-fukui/CAD-CG2/up-2/

这是原图,这里不能发那么大的图片,只能缩小后发上来,你看看有什么问题,我第一次作

谢谢

咳咳,先嗽嗽嗓子。
看了,如果你要是第一次做的话,应该是很好的了。继续努力。
1,组合图片,首先要考虑每个图的解像度大小。不然有的图形会出现飞边的现象,一看就是合成图。
2,注意远近法,这个很重要,一个图才能看着合理,舒服。不然觉得很怪的。
3,注意光线,人物上的明暗光线都没有表现出来,这个很关键,要和周围的光度统一。
4,色度不是很柔和。天空和一些建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软件做的,但有的建筑是割下来的,对吧。
以前我用过一个叫做bracy的软件,用来制作天空,山水,树木等的一些自然景物,还是不错的,只是运行起来太费时间,如果你的电脑足够快的话,可以试试。
5,切割画像的水平一般,可以说。。。很多部位都暴露了出来。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手法,人物的可以考虑用photoshop的path和channels相互结合来处理。先结合人物头部外围大致的用勾出path,在channels上复制alpha 1,paste。之后就ctrl+I,然后根据level找出颜色差最好就分成黑白两色。然后再回到path,选择范围,blur范围5左右。到channels的alpha1,将选择的范围涂白色,选择范围。回图像,你就会发现头发一根根都出来了。就是外缘有些白,没有关系,移到你要用的地方,将画像的mode改为成算就可以了。(明白了吗,我自己看着都不懂。)
6,边缘一定要blur,否则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是合成的。
7,多用chennels和path,这些都是很有用的且千变万化。
今天先到这儿,我先睡觉去了。。。以后再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1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kywalker925在2004-11-21 21:18:57的发言:


咳咳,先嗽嗽嗓子。

看了,如果你要是第一次做的话,应该是很好的了。继续努力。

1,组合图片,首先要考虑每个图的解像度大小。不然有的图形会出现飞边的现象,一看就是合成图。

2,注意远近法,这个很重要,一个图才能看着合理,舒服。不然觉得很怪的。

3,注意光线,人物上的明暗光线都没有表现出来,这个很关键,要和周围的光度统一。

4,色度不是很柔和。天空和一些建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软件做的,但有的建筑是割下来的,对吧。

以前我用过一个叫做bracy的软件,用来制作天空,山水,树木等的一些自然景物,还是不错的,只是运行起来太费时间,如果你的电脑足够快的话,可以试试。

5,切割画像的水平一般,可以说。。。很多部位都暴露了出来。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手法,人物的可以考虑用photoshop的path和channels相互结合来处理。先结合人物头部外围大致的用勾出path,在channels上复制alpha 1,paste。之后就ctrl+I,然后根据level找出颜色差最好就分成黑白两色。然后再回到path,选择范围,blur范围5左右。到channels的alpha1,将选择的范围涂白色,选择范围。回图像,你就会发现头发一根根都出来了。就是外缘有些白,没有关系,移到你要用的地方,将画像的mode改为成算就可以了。(明白了吗,我自己看着都不懂。)

6,边缘一定要blur,否则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是合成的。

7,多用chennels和path,这些都是很有用的且千变万化。

今天先到这儿,我先睡觉去了。。。以后再聊。。。

非常感谢,不过我真的是没看懂你说的,
我也是用photoshop作照片,但是,在学校老师教的是日文5.0的,我在家里用中文7.0的
有好多都对不上,
我是先把人的外围用红色涂,但是,到了用你说的黑色的时候,红色不能全部被黑色盖住,所以就出现了你说的那种情况。
我们学的是把照片放到一种制图软件里,shade,你听说过吗?好像cad那种,日本人开发的。
建筑物是照片。天空用shade做的。把合成的照片放到shade里,具体这是怎么回事儿,我也不大清楚。
给你的那个网页,如果你能看日文的话,你可以看看我们的上课内容的。
chennels和path,一些英文,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中文意思,我看不懂英文。
再次谢谢你了
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1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没胡子那张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uesdayandfrida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21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2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巴比伦在2004-11-21 22:07:30的发言:
还是没胡子那张帅
哪张没有胡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2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uesdayandfriday在2004-11-21 22:29:39的发言:


这贴 真是热啊 

找了半天才找到 您的回话

去西藏真那么艰苦吗

去西藏是千辛万苦啊。
没有时间,不行。没有身体,不行。气候不好,不行。不能吃苦,更不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ulul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4-11-22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2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ははは。。。。おうえんする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1-22 15:38:13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1-23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