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4-11-20 23:08:34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4-11/200411202373099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楼主,对不起,未经你的同意,借你的照片用了一下,
这是我的作业,用你的照片作了一张图
谢谢
[em04]
呵呵,你是学这个的啊。我以前也搞过,在广告公司打工的。
图像太小了,挑不出毛病来。远近排置有些不舒服,地上的影子看到了,人物大小应该调整一下。
后面背景稍微ぼがしたほうがよいだろう。
以后有时间让你看看偶的作品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