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kywalker9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--旅途中的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1-21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星星不乖在2004-11-21 13:05:10的发言:

那個作业好好玩~~~~~~~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[em08][em08]

        什么作业啊??有意思。。。

          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1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kywalker925在2004-11-18 13:32:52的发言:



年底就打算在日本旅游了,背个包到日本的农村去看看。

估计农村的人会很热情,打算住在民家,不花钱的。

我脸皮后,又能聊。


确实只有农村地区才可以,向东京一样的城市,“县民性“很冷的:)       没多少人愿意和一个陌生人多交谈,其实在北京也一样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神のangel在2004-11-20 19:36:40的发言:
粉男人。粉个性。。
我爱吃粉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OKYOの流星在2004-11-20 19:39:00的发言:
喜欢啊!有钱一定去!

没有钱也一样能去的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tuesdayandfriday在2004-11-20 21:15:57的发言:



真是好公司啊 有怎么长的假

没有,是来公司报到前骗公司说的,才有了两个月。
以后没有机会了,除了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星星不乖在2004-11-20 21:20:23的发言:


难道就因为我的网名不带我去嗎~~~~~哼~~~~我找我老公 带我去~
[em09][em09][em09]
你都有老公了,还让我带你去干什么啊~~~
生气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秋本 駿在2004-11-20 21:41:18的发言:
我也想去~不过不是和你一个路线~
什么路线都行的,不过去了后交流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4-11-20 23:08:34的发言:

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4-11/200411202373099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楼主,对不起,未经你的同意,借你的照片用了一下,

这是我的作业,用你的照片作了一张图

谢谢
[em04]
呵呵,你是学这个的啊。我以前也搞过,在广告公司打工的。

图像太小了,挑不出毛病来。远近排置有些不舒服,地上的影子看到了,人物大小应该调整一下。

后面背景稍微ぼがしたほうがよいだろう。

以后有时间让你看看偶的作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古城美雪在2004-11-20 23:16:57的发言:
有机会一定要去拉萨![em01]
你要注意啊,条件很苦的。而且紫外线很强,建议最好提前10天左右就不洗脸,最天然的防晒霜。
还有啊,你吃的可没有你在日本那么奢侈了啊,什么时候切磋一下手艺啊。
我也不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1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dami8848jp在2004-11-21 18:03:35的发言:


确实只有农村地区才可以,向东京一样的城市,“县民性“很冷的:)       没多少人愿意和一个陌生人多交谈,其实在北京也一样:)所以西北内陆的旅游是那样的有意思,一种震撼指的就是在人的方面。大城市的人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