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0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4-11-20 17:2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故乡的土豆在2004-11-20 11:03:50的发言:
玛吉阿米的老板看来很会经营,把各留言簿也搞成中国出名的了
有关西藏旅游的书里面几乎都有这个餐馆的介绍
不过据我妹妹(拉萨当地土生土长)说,这个地方的藏餐可是不够地道,它的外部装潢也不是藏式风格,怎么会成为西藏的代表呢?
其实那里是一种文化的交流,去的人不是为了吃喝,而是为了体验一种心情。
来西藏到拉萨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遇及故事。每个人也是带着不同心情来的。但是唯一共同就是都被西藏的美及文化所震撼了。所以想写下自己的心情,玛吉阿米就成了这样的一个地方。
我去的时候已过午夜零时,玛吉阿米已经关门。
在下面狂敲门
上面大喝一声"关门了"
"明天就要离开西藏了,我要留言!!!"我借着酒气也是一吼
"等着,我去开门"
。。。。。。就这样和老板还有一个女店员聊到深夜,留下了我在西藏的最后记忆。。。。。。
听说在北京和云南也有玛吉阿米的分店的。只可惜回北京的时候没有去。
其实,同样是玛吉阿米,离开了西藏就变了味道,不去也罢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