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kywalker9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--旅途中的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0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eleven_wang在2004-11-19 17:13:19的发言:

真幸福 真幸福啊  真漂亮 真漂亮啊   

呵,呵呵,呵呵呵,呵呵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一点点英俊在2004-11-19 21:59:36的发言:

真漂亮的地方


是啊,要是没有我在的话会更漂亮。

我是唯一煞风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0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kumi在2004-11-19 22:05:47的发言:

楼主的样子和慈祥的说~~~~~~~~~~~

支持楼主的说~~~~~~~~~~~~~~~
[em01][em01]
谢谢你。
但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偶不明白你说的意思~~~~~~~
有点儿羞愧。
请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0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西京渍在2004-11-19 22:19:27的发言:


多贴切的描述呀!

[em07][em07]

不过干嘛发4遍呀?


人家喜欢呗,层层深入的表现手法。

感动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0 1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玛吉阿米的老板看来很会经营,把各留言簿也搞成中国出名的了
有关西藏旅游的书里面几乎都有这个餐馆的介绍
不过据我妹妹(拉萨当地土生土长)说,这个地方的藏餐可是不够地道,它的外部装潢也不是藏式风格,怎么会成为西藏的代表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0 1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故乡的土豆在2004-11-20 11:03:50的发言:

玛吉阿米的老板看来很会经营,把各留言簿也搞成中国出名的了

有关西藏旅游的书里面几乎都有这个餐馆的介绍

不过据我妹妹(拉萨当地土生土长)说,这个地方的藏餐可是不够地道,它的外部装潢也不是藏式风格,怎么会成为西藏的代表呢?

其实那里是一种文化的交流,去的人不是为了吃喝,而是为了体验一种心情。
来西藏到拉萨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遇及故事。每个人也是带着不同心情来的。但是唯一共同就是都被西藏的美及文化所震撼了。所以想写下自己的心情,玛吉阿米就成了这样的一个地方。
我去的时候已过午夜零时,玛吉阿米已经关门。
在下面狂敲门
上面大喝一声"关门了"
"明天就要离开西藏了,我要留言!!!"我借着酒气也是一吼
"等着,我去开门"
。。。。。。就这样和老板还有一个女店员聊到深夜,留下了我在西藏的最后记忆。。。。。。
听说在北京和云南也有玛吉阿米的分店的。只可惜回北京的时候没有去。
其实,同样是玛吉阿米,离开了西藏就变了味道,不去也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0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吔想去~那么多我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下次去的时候要带上我哈
也~要带上我 吖 ~~~
[em09]     我最想去除了我这里的地方了
可以到处跑 好自由~O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1-20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星星不乖在2004-11-20 17:09:36的发言:

我吔想去~那么多我都没有去过的地方 下次去的时候要带上我哈

也~要带上我 吖 ~~~

[em09]     我最想去除了我这里的地方了

可以到处跑 好自由~O
[em11]
别闹啊,又不听话了。。。
毛主席爷爷说的:不乖的孩子不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0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4][em01]我乖啊!!我乖啊!!乖啊!!!!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20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◎!我先工作两年也去自助游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