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obayas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嘻嘻我可以漂移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4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
看下时间是什么意思啊??就是说不去啊??
我是陪人家去买跑车也 嘿嘿 [.1815562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3:07 [/quot
去哪买跑车呀中古店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4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5-15 14:54 编辑
看下时间是什么意思啊??就是说不去啊??
我是陪人家去买跑车也 嘿嘿 [.1815562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3:07 [/quot
去哪买跑车呀中古店呀~
kobayasi 发表于 2009-5-15 14:12

去2个地方也 一个是D 还有一个是SPORTS专卖也
你来不来啊!~顺便和你玩玩 小彪彪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17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2个地方也 一个是D 还有一个是SPORTS专卖也
你来不来啊!~顺便和你玩玩 小彪彪[.1815562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5 14:22

去几点最好上午下午有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