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obayasi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嘻嘻我可以漂移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8 01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头文字D的Ae86换过一次发动机好像是AE101的发动机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08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FF车头太重了,后面的屁股怎么甩过去呢.俺对车型不了解,上了底盘照片就明白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09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FF车头太重了,后面的屁股怎么甩过去呢.俺对车型不了解,上了底盘照片就明白了.
吉の力量 发表于 2009-4-28 08:34

上山路还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2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头文字D的Ae86换过一次发动机好像是AE101的发动机改的
renzhaojun 发表于 2009-4-28 01:41


那是把FR改成FF,连前后车脚也改了,就像我的泰国朋友把toyota 的2JZ-turbo装到宝马3系列车身上一样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3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头文字D里AE86仍保持的FR 好像是把发动机竖过来的 至于怎么改的 我就不清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5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把FR改成FF,连前后车脚也改了,就像我的泰国朋友把toyota 的2JZ-turbo装到宝马3系列车身上一样[.2D12E262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4-28 12:12

鄙人,真有点看得不明白了,fr改ff,传动轴分动器去那儿,拆了整车配重失衡,开都开不走吧,泰国人?要不得闹暴动呢,怎么瞎改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5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记得头文字D里AE86仍保持的FR 好像是把发动机竖过来的 至于怎么改的 我就不清楚了
renzhaojun 发表于 2009-4-28 13:48

看得还挺仔细,发动机纵置正好曲轴的输出联到传动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5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山路还行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4-28 09:56

真的行吗?FF从力学的角度分析正常轿车在地球上做不出上述动作,电脑测不出来的,除非车后面把拉豆腐换成拉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15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T 改 MT OK!~
FR 改 FF NOT GOOD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8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人,真有点看得不明白了,fr改ff,传动轴分动器去那儿,拆了整车配重失衡,开都开不走吧,泰国人?要不得闹暴动呢,怎么瞎改呀?
吉の力量 发表于 2009-4-28 15:27


AE110的4E引擎,没有竖置装配,也就不存在FR的传动箱,请问怎么改,除非把原来的クラッチケース也要改,漫画里的说得很容易,如果这样改,还不如直接安副1JZ

更省事,因为换了4E-GT,也不会快那里。

业余赛车的车辆,都是用市贩的车子做基础,从新拼合的,有技术,啥都可以拚,就看它值不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