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2-1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4-28 21:30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鄙人,真有点看得不明白了,fr改ff,传动轴分动器去那儿,拆了整车配重失衡,开都开不走吧,泰国人?要不得闹暴动呢,怎么瞎改呀?
吉の力量 发表于 2009-4-28 15:27 
AE110的4E引擎,没有竖置装配,也就不存在FR的传动箱,请问怎么改,除非把原来的クラッチケース也要改,漫画里的说得很容易,如果这样改,还不如直接安副1JZ
更省事,因为换了4E-GT,也不会快那里。
业余赛车的车辆,都是用市贩的车子做基础,从新拼合的,有技术,啥都可以拚,就看它值不值。 |
|